NEWS

最新消息
何時該更換前擋風玻璃?

何時該更換前擋風玻璃?

你知道何時該更換前擋風玻璃嗎? 上捷汽車玻璃本單元的問與答幫大家整理出各種換擋風玻璃的原因

狀況 1:擋風玻璃破損嚴重,內層損壞

當開車遇上交通事故,或掉落物砸中前擋風玻璃時,時常會造成擋風玻璃較嚴重的損傷,玻璃內層損壞。在這個情況下擋風玻璃已無法達到保護車內駕駛及乘客的安全,須盡早做更換。

狀況 2:玻璃破損的位置剛好在眼前(駕駛人視窗)

即使破損的範圍可以用修補的方式,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有破損過的擋風玻璃修補後多少還會留下些許痕跡。當遇到擋風玻璃破損位置剛好在駕駛人正前方的視窗範圍時,就建議做更換。

狀況 3:玻璃裂痕太長,影響視線

當前擋風玻璃遇到裂痕延展太長,無法修補或因修補後折射問題影響開車視線時就應該做更換。駕駛人行車安全的視線問題,必須認真看待。

狀況 4:擋風玻璃坑洞白點太多

長年開車在外,難免會累積各種坑洞疤痕在保桿,引擎蓋及前擋風玻璃上。對於眼睛較敏銳的車主們來說,擋風玻璃上面的小白點看了難受,影響看出去的清晰度就會選擇做更換。

 

高雄上捷汽車玻璃隔熱紙
電話: 07-389-5857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151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