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服務項目
汽車玻璃更換

汽車玻璃更換

 
 


深耕產業30幾年,我們專精關於各車系汽車玻璃的相關服務。從擋風玻璃修補,前後擋風玻璃及車窗玻璃更換,至玻璃刮傷拋光修復還原都是我們的專業領域。長年來我們成為高屏區各大原廠指定的合作廠商,長期為車主提供穩定高品質的玻璃更換修復服務。
 
寶貝您的愛車,專業技術最重要

換裝玻璃消費者常有的兩大疑慮:

漏水:一般玻璃店都採用矽膠來黏合汽車玻璃,矽膠是一種填縫劑,並非黏著劑,所以經過一段時間,玻璃和車身會產生縫隙,容易造成車內漏水/雜音現象。

生銹:拆裝汽車玻璃時,使用鋼線及美工刀切割,如果沒有採取防銹處理,大約經過一個月時間,邊框部份常會開始腐蝕,不到半年時間,車身即可能開始嚴重生銹。
 
 
高雄上捷汽車玻璃更換安裝作業採用原廠標準施工SOP!  防護 / 防鏽 ~ 專業細膩的施工法,搭配擋風玻璃專用的原裝膠,保護您的愛車!*很重要* 防鏽塗裝處理需靠特殊材料施工。無論進口車/國產車,我們都會為您的愛車上防鏽處理。看不到的細節不代表不重要,這就是上捷對施工品質的保證。上捷讓您汽車玻璃換的放心,開的安心!
 
 
 
 
專業擋風玻璃更換施工作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