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S

服務項目
汽車玻璃修補

汽車玻璃修補

 
Windshield Repair
 
案例分享 
客戶問:『老闆!為何我前擋風玻璃那個洞原本小小的沒事,我也沒去理它就放了一兩年了,怎麼它會突然裂那麼長?!』 
老闆答:『因為修補玻璃也是有黃金時段的喔!就人像生病一樣,小病就要趕快就醫免得後續情況如何發展,真的也是很難預料的呢。』 
 
 
車主朋友在路上行駛難免會遇到小石頭砸到前擋玻璃的經驗. 
這個時候,請速速第一時間來找上捷! 讓我們幫您把愛車的玻璃傷害降到最低, 愛護您的荷包! 
 
 
造成破損裂痕點延展加長的因素:
●天氣溫度熱漲冷縮
●車速風壓
●顛簸路段車體振動
●其它外力因素 
 

 

前擋風玻璃受損時應該採取什麼動作呢? 

當玻璃被石頭打到須做擋風玻璃修補時,可按照以下步驟提升擋風玻璃修補的成功率:

1. 先用膠帶把汽車玻璃要修補的範圍貼起來

2. 避免玻璃修補處淋到雨水,避免洗車讓破損處進水影響修補效果

3. 盡快與我們預約時間進行汽車擋風玻璃修補作業 (07) 389-5857

4. 進行汽車擋風玻璃修復

 

 

當汽車擋風玻璃受損時,玻璃修復的費用是許多車主首要的考量。因各車主遇到的汽車擋風玻璃受損 範圍 / 深度 / 位置 / 嚴重性 都不盡相同,通常會有主要幾個關鍵點來評估是否該為您的汽車擋風玻璃做更換:

受損位置在駕駛人開車視線範圍內時: 汽車玻璃修補可淡化原本傷口的痕跡, 但無法完全消失, 即使照片拍起來似已無痕跡, 現場用肉眼看還是會看得出來。對於部分車主來說行車安全會視為第一考量,當破損的位置剛好落在駕駛眼前看出去範圍,影響開車眼睛的視線時就會選擇做更換。

受損範圍過大時 (超過2公分):  汽車擋風玻璃修補的方式有一定的建議安全範圍,超過2公分長的裂痕我們一般不會建議客戶再花錢做修補。主要的原因是即使雖經玻璃修補後可盡量防止裂痕繼續延展, 但遇到的另外一個問題是修復的方式並無法完全消除已受損的裂痕痕跡, 導致在太陽照射的情況下, 容易產生折射,直接影響駕駛人的開車視線及安全性。這是我們多年來遇過最多車主反應的問題,往往車主在玻璃修補不久後還是選擇做更換。甚至修補後無效,裂痕依然繼續延展也是許多車主與我們聯繫請我們為他們換玻璃的原因。

 

總結,汽車擋風玻璃修補的方式或是更換的方式各有各的優缺點,需視每台車受損的狀況及車主自身考量再決定要以什麼方式去做修復。店家的客觀專業立場很重要,可以用修補的方式替客戶省錢當然是彼此皆大歡喜。遇到不可修復需做更換的狀況還是難免會遇到,通常高空墜物及高速行駛被較大顆的石頭砸中時玻璃受損的程度已經深及玻璃的內層就需做更換。更換時慎選可信賴的專業玻璃安裝店家,使用跟原車上的雙層安全膠合玻璃及原裝PU膠就可保留原裝車的結構安全性,不會因換過玻璃安全性就打折。每台來上捷更換玻璃的車都會上防鏽塗裝處理並提供施工品質(含防漏水)保固,確保車主的權益。

 
Mercedes-Benz賓士E300 W212汽車玻璃修補
 
 
最新款BMW X3汽車擋風玻璃修補
 
 
Lexus IS200汽車擋風玻璃修補
 
 
Porsche保時捷Cayman跑車汽車玻璃修補
 
 
Mercedes-Benz賓士E300 W213 擋風玻璃修補
 
 
Audi S3 擋風玻璃修補
 
SUBARU LEVORG 擋風玻璃修補
 
SUBARU FORESTER 擋風玻璃修補
 
馬自達 馬3擋風玻璃修補
 
福斯高爾夫 VW GOLF GTI 擋風玻璃修補
 
 
上捷汽車玻璃有限公司
公司電話: 07-389-5857
公司位置: 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151號 (陽明國中大門口左前方)

 
服務項目:
  • 擋風玻璃裂痕修補
  • 汽車玻璃刮傷修復
  • 汽車玻璃破損更換
  • 汽車隔熱紙
  • 建築隔熱紙
  • 代辦保險理賠出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