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TESLA MODEL Y 隔熱紙推薦怎麼貼?

TESLA MODEL Y 隔熱紙推薦怎麼貼?

特斯拉TESLA MODEL Y隔熱紙推薦怎麼貼隔熱又好看? MODEL Y的後車窗玻璃做暗色的隔熱紙要怎麼搭配比較協調? MODEL Y天窗隔熱紙需要貼嗎? 
MODEL Y終於在2022年第四季在台灣開始交車啦!由於有別於MODEL 3 & MODEL S的 綠光玻璃設計,這次MODEL Y的後車窗玻璃及後三角固定玻璃多了如同許多進口車有的染色玻璃設計,因此在隔熱紙搭配上就需特別費心。

特斯拉MODEL Y 前擋隔熱紙推薦款式:
FSK冰鑽AT35, FSK冰鑽KT38, 桑瑪克XCMAX 30, 桑瑪克XCMAX 40
 
特斯拉MODEL Y 前車窗及後擋隔熱紙推薦款式:
FSK冰鑽AT15, FSK冰鑽KT18, 桑瑪克XCMAX 20, 桑瑪克XCMAX 10
 
特斯拉MODEL Y 後車窗隔熱紙推薦款式:
FSK冰鑽AT50, FSK冰鑽KT38, 桑瑪克XCMAX 60, 桑瑪克XCMAX 40
 
 
特斯拉MODEL Y天窗需要貼隔熱紙嗎?
MODEL Y的天窗屬於全景天窗的設計,目前市面上對於天窗的設計已開發出多項的不同的選擇。

伸縮式天窗遮陽簾:
蜂巢式窗簾設計,需讓店家協助安裝, 滑軌設計兩段式調光(全遮陽不透光/全透光)
 
兩片式活動天窗遮陽簾:
可拆式設計,想擁有自然光線時拆下,想阻隔太陽時裝上
 
天窗隔熱紙: 
可選擇不同透光,從最亮的70%透光至最暗的5%透光可選。阻隔99%紫外線,紅外線最高達可阻隔到99%。優點是想享受自然採光及窗外景觀的同時,還是有隔熱防護的效果。
 

 

FSK 冰鑽 AT系列

 

 

 

 

 

 

 

 

 

 

FSK 冰鑽 KT & F系列

 

 

 

 

FSK 冰鑽 AT & KT & F系列

 

FSK冰鑽 KT38 + 冰鑽FX7 + 冰鑽F20的組合

桑瑪克 SUNMARK XCMAX 30 + XCMAX 20 + XCMAX 40 特斯拉Model Y隔熱紙搭配組合

特斯拉Model Y全車隔熱紙FSK冰鑽KT系列  前擋隔熱紙冰鑽KT38  前車門隔熱紙冰鑽KT18  後車門後固定冰鑽KT38 後擋隔熱紙冰鑽KT18

 

高雄上捷汽車玻璃隔熱紙

預約專線: (07) 389-5857
公司位置: 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151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