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什麼是E-Tag專用隔熱紙

什麼是E-Tag專用隔熱紙

 

什麼是E-tag專用隔熱紙?

E-tag專用隔熱紙的種類非常多, 從各大隔熱紙品牌FSK, 3M, 桑瑪克都有推出E-tag專用隔熱紙。這些不影響E-tag收訊偵測的隔熱紙主要的特性就是不含任何金屬,因此類隔熱紙本身不會影響E-tag的訊號,因此在市場上指定率非常的高。

車上如果有衛星導航或測速雷達會干擾嗎?

衛星導航的GPS定位偵測及測速雷達往往是透過前擋風玻璃在抓取信號,因此如果是貼有含金屬成份的隔熱紙,會影響收訊的接收。影響程度嚴重時訊號完全抓不到,輕微則是訊號薄弱讓車子往往已經開過了定點位置,定位卻沒有跟上。

E-tag專用隔熱紙跟非E-tag專用的隔熱紙差在哪裡?

E-tag專用隔熱紙 = 無金屬成份的隔熱紙  / 非E-tag專用隔熱紙 = 有含金屬成份的隔熱紙 

要先貼E-tag再去貼隔熱紙還是貼隔熱紙後再去貼E-tag?

由於E-tag的設計,在撕下之後,無法使用的機率非常高。我們會建議貼完隔熱紙後再去貼E-tag。

E-tag暫時沒有貼可以上高速公路嗎?

答案是沒有問題,遠通電收有車牌偵測系統,因此還是還是可至官網及超商查繳費金額。

如果換前擋風玻璃的話,E-tag需要重貼嗎?

由於E-tag的設計,在撕下之後,無法使用的機率非常高,且從肉眼無法判斷磁條是否有受損因此我們會建議去重貼一張新的E-tag。

如果換前擋隔熱紙的話,E-tag需要重貼嗎?

同上,由於E-tag的設計,在撕下之後,無法使用的機率非常高,且從肉眼無法判斷磁條是否有受損因此我們會建議換完隔熱紙後去重貼一張新的E-tag。

 

上捷汽車玻璃隔熱紙公司
公司電話: (07) 389-5857
公司位置: 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151號 (陽明國中大門口左前方)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