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專業的汽車玻璃更換流程

Your most trusted auto glass replacement company in Kaohsiung with certifi ...

More

原廠級專業施工設備

對擋風玻璃更換有擔心及疑慮嗎? 我們的專業施工流程大公開,採用最先進的原廠級設備為各位車主服務。換完玻璃依然可以保有原裝車的車體結構安全性!

More

先進國外專業設備

Exclusive Auto Glass removal tools only from SJ Auto Glass. 業界先驅引進專業北美擋風玻璃 ...

More

特斯拉 Tesla Model X 原廠擋風玻璃更換

南台灣第一台特斯拉Tesla Model X汽車擋風玻璃更換,世界上最巨無霸的汽車擋風玻璃。上捷獨家引進北美原廠級專業拆卸設備為台灣特斯拉車主施工。

More

【技術交流】世界品牌MAKITA牧田總公司來訪

日本上市公司, 世界領導品牌電動工具製造商MAKITA牧田企業的海外技術交流會議。這無非是本公司開業以來最重量級的貴賓。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