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JIMNY JB74 汽車隔熱紙完工實拍

JIMNY JB74 汽車隔熱紙完工實拍

我們特別用心的為各位JIMNY車主們匯整不同車友的隔熱紙貼法, 讓還不知道想怎麼搭配的車主們可以多方參考,直接看完工後的感覺,讓各位車主可以更放心。 

 

前擋隔熱紙是最重要的! 這位車主選擇將前擋這片直接直上2020年最新上市的FSK 冰鑽AT奈米陶瓷系列 (不影響衛星導航設備) 頂規款, 讓隔熱效果達到最佳! 

車身隔熱紙的部分則是搭配標準透光款FSK冰鑽F20, 讓白天及夜間行駛都能達到標準的視線。 

FSK頂級冰鑽AT35從駕駛座看出去的駕駛視線非常清晰, 在白天也可以改善刺眼的炫光問題。 

側窗看照後鏡的部分由內看出去也是相當清楚,貼隔熱紙時安全性也是應該放到首要的考量。

 

 

這位車主住的區域比較偏郊區光源較暗, 車平常都是給太太開。上一台車貼過冰鑽F45, 這次買新車升級改貼透光稍亮一點的FSK頂級冰鑽AT50

車身則是選擇FSK冰鑽F20

貼完剛好天色暗了又下雨。FSK頂規冰鑽AT50在傍晚下雨的情況下, 看出去也是非常亮的, 是最佳行車安全又具高隔熱的選擇。

前擋FSK冰鑽AT50隔熱紙與車窗FSK冰鑽F20的視線透光對比圖, 及冰鑽F20的傍晚倒車視線。

 

最經濟實惠的高隔熱選擇: 全車冰鑽F系列   前擋隔熱紙FSK冰鑽F30  車身隔熱紙FSK冰鑽F20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