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如何挑選汽車隔熱紙?

如何挑選汽車隔熱紙?

挑選汽車隔熱紙該思考的事情是什麼?

  1.  預算
  2.  行車安全
  3.  隔熱效果
  4.  美觀

關於預算:

每個人對於貼隔熱紙設定的預算的不同, 每人考量的點也不一樣, 一般來說車子的使用年限會往往成為車主主要的考量,有經驗的店家可以針對你設定的預算去幫你搭配合適的產品。

關於行車安全:

首先, 挑選隔熱紙時, 行車安全應放到你的優先考量。白天行駛的透視率,夜間行駛的透視率及雨天行駛的透視率都是在挑選隔熱紙該思考的事情。由於紙的品牌種類非常的多,透光也不盡相同,一般消費者在上網看過數據後也很難想像幾%或幾%的透光實際看起來的感覺是否是適合自己的產品。再來,各人的視力是因人而異,在透光的感受上也不會有一樣標準產品適合每一位消費者的選擇。這時,現場來門市看隔熱紙實品樣版透光就成為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現場確認過產品是符合你的需求的可避免隔熱紙張貼後眼睛不適應又要再花錢重貼的困擾。

關於隔熱效果:

市面上隔熱紙品牌型號眾多, 款式多到你爬文後還是看到眼花撩亂。不同產品等級也代表了價位上一定會不同,如何挑選到在預算內隔熱又好的產品就一定要來門市現場看並實測產品表現是否符合你的預期,因為可以搭配的選項組合是非常多的。

關於外觀:

隔熱紙搭配的協調性對於很多車主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考量,專業店家可針對你的車型,玻璃的顏色來把全車玻璃色差降到最低,呈現更有質感的搭法。

 

上捷汽車玻璃隔熱紙公司
公司電話: (07) 389-5857
公司位置: 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151號 (陽明國中大門口左前方)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