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技術交流】世界品牌MAKITA牧田總公司來訪

【技術交流】世界品牌MAKITA牧田總公司來訪

Product Development & Technical Discussion 產品研發與技術交流會議 

 

Makita Corporation 牧田企業 日方代表:

日本總部亞洲營業部部長 Mr. Makino

日本總部亞洲區執行董事總經理 Mr. Sakamoto

台灣牧田董事長 Mr. Shinohara

台灣牧田南區營業 簡副理 

上捷汽車玻璃隔熱紙公司 公司代表:

總經理 黃先生

技術長 孫先生

服務部經理 黃小姐

 

上捷長年以來持續深耕技術,鑽研更優質的施工法, 並在使用的工具器材上持續投資使用最先進的設備, 將產業提升並提供更好的施工品質給各位消費者。在2016年度我們引進了全台獨家的北美原廠級汽車玻璃拆卸儀器, 讓我們的服務又更走向國際化。在2018年度, 本公司在玻璃安裝的工具全面統一升級使用日本MAKITA電動工具, 讓施工品質又更進一步的提升也增加了施工穩定性。本次 MAKITA CORPORATION 日本牧田企業的海外營業部長與總經理來訪與我們討論了工具應用上的經驗談以及未來自家產品改良開發上的細節。我們也很樂意將我們豐富的實務經驗與設備商分享,一起提升共創更好的表現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我們眾多消費者.

 

 

 

 

 

 

 

 

 


back